烧灯续昼

永远年轻,永远热泪盈眶

【虞姬×孙尚香/①】朋友吃我安利吗?很甜的。

。我为年上代言
。ooc
。会撩温柔攻✘放荡不羁傲娇受

——写在前面
“给我解释一下你日记里那一整面的‘孙尚香’呗?终于开窍了遇到爱情了?”
雅典娜笑的邪魅,双眼紧紧盯住虞姬,一副迫不及待的样子。
“真是卑鄙的女神啊!”虞姬抬起看手机的双眼,邹着眉显得很不愉快“雅典娜,我叫你去拿我的包,可没允许你翻里面的东西吧?”
“唉……这个”雅典娜尴尬的喝了口奶茶“它掉出来了,emmm,我说对不起好了吧。我们这么久朋友了,你就透露一下个人感情啊。”
虞姬沉吟了一会
“好吧,我说……”
“哎嘿嘿,这才对,说吧你什么时候盯上她的?我以前怎么没发现呢?ADC组你们两个明明很般配啊,连说话语气都像,就是那句……”
“雅典娜,今天你是吃了什么变话痨了?”虞姬带着气愤无奈的笑了“我只是觉得她挺漂亮的,性格又可爱……”
“少来了,王者峡谷好看的女英雄多了去了——性格也就你觉得可爱吧,这也太活泼了。双马尾倒是可爱……”
雅典娜突然眼睛发光,一看就是在想其他人了。
“闭嘴,该死的恋童癖。”
虞姬一脸厌恶的看着雅典娜
“啊?才没有……都说会等安琪拉长大啦////”
雅典娜脸红的辩解道。
“呼……天气越来越冷了……”经过短暂的沉默虞姬主动转移话题,眼睛带着玩笑的幅度,离开了雅典娜微红的脸,看向窗外。
“是啊,”雅典娜掩饰尴尬样的喝了口桌子上的咖啡,发现咖啡已经冷了,有些懊恼“噫,咖啡都凉了——走了吧,我怕给安琪拉打包的那杯要冷了”
“嘁,真是油腻啊。”虞姬笑吟吟的嗔怪道。
“那是。”雅典娜一脸骄傲,这时她的手机又响起了信息提醒的声音。
一个晚上都在打字,这家伙简直重色轻友。
虞姬不满的想着。
就在雅典娜兴致勃勃打字的空当,虞姬想起了孙尚香,她爽朗的笑声,仿佛在耳边一般。
她活力的身影,她黑色的秀发像绸缎般直在心头绕来绕去。
“哎……孙尚香,孙尚香……”虞姬小声的念叨着,不直觉的有些心情大好,她轻轻用指甲盖敲击着桌面,节奏温和又甜蜜
其实这个孙尚香已经闯入虞姬内心很久了
也许,我是应该试一下。
“明天向她要个微信号吧!”
虞姬突然开口,一副若无其事的表情
“噫!怎么突然决定要追求了?”雅典娜对虞姬突然的决定感到惊异“你这家伙这么闷,终于决定把暗恋迈出去了?”
突然想开了?
“不然呢?肯定要快啊”虞姬玩味的笑着,对上雅典娜不可置信的表情
“我当然不甘心天天看着你们秀啊。”
再说,冬天嘛,当然要谈个恋爱才能暖和点啊。

——正文
整个峡谷都知道虞姬对孙尚香的爱慕了。
虞姬暗叫失策,怎么就告诉了雅典娜这个大嘴巴呢?所有英雄都用一种“哎,有意思”的暧昧眼光看着自己,打个红都觉得背后发毛。
但是孙尚香还是不知道的,大家都很有默契,流言表白什么的太没意思了。
再一个平a,红爸爸就变成了脚下的一个圈。
虞姬感到有点乏味,假期真是少啊,天天在这打打杀杀。
去带波线吧,虞姬想着。
她刚走出草丛就被一个翻滚的东西撞了个正着,紧接着就是暴力的一梭子。一抬眼就看见孙尚香不甘心的脸,一双眼睛敌意的看着虞姬。
虞姬不自觉的笑了,哈哈,一个来反红还妄想直接抢的小坏蛋啊。
“哇,小坏蛋,怎么一个人来啊?你的辅助呢?”
“辅助?”孙尚香一脸高傲“我一个人就可以打倒你了。”
虞姬装作无奈笑了笑“好好好,女英雄,放我一马吧,我这都要buff体验卡了。”说着还玩笑的举起双手。
“哼,本小姐才不放你呢。”
虞姬笑了,哇,她真可爱。
这时,走路慢的牛魔终于来了。
“我的辅助来了,还不走吗?”
孙尚香看看不远处的牛魔,想必打野也快来了,才终于露出了一丝畏惧。她低头看看虞姬脚下的红,一脸不甘心但还是往龙坑方向翻滚打算跑了。
虞姬想起自己的决定,是时候要开始宠她了,便心生一技,叫住了孙尚香
“喂,你还想要红吗?”
“当然啊”果然,孙尚香贪心的回头了。
就在这一秒的犹豫,背后的牛魔已经堵在那了,就要来捶她。
糟糕了,孙尚香心里烦躁
队友该来了吧?
“别,牛魔,别啊。”
虞姬突然喊住了牛魔,笑的很温和。
“你没听见她要红吗?”
虞姬见孙尚香直愣愣的看着自己,笑意更深了。
“让她打我好啦,buff给她了,给我个面子啊”
buff圈旁人渐渐多了,双方队友都到了,没人动手,一副心照不宣的暧昧微笑。
孙尚香一脸看傻子的表情看着各位,先试探性的平a了几下,看大家都没反应也就放肆了。
孙尚香 击杀 虞姬
“你的buff本小姐收下了。”虞孙尚香一脸别扭的看着就算死了也一脸温和的虞姬,心里奇怪的发暖的同时也觉得诡异。
这群人是生了什么拙病。
队友居然这么听话不打架也不抢buff,还一脸蜜汁微笑。
真是恐怖。
这时虞姬复活了,她开全部指名就叫孙尚香。
“大小姐,我的红用的开心吗?”
“当然开心啦,你偷我们这边的那几只小动物的钱如果给的回来我就更开心了!”
虞姬笑了
“好啊,加个微信吧,晚上红包给你。”
全场队友都沉默了
骚啊,老板
还有这种操作的?
“好吧,我微信号是✘✘✘✘”
果然大小姐还是不太聪明,这就给套路了。
虞姬一脸计划通的表情看向雅典娜。雅典娜一脸无话可说,比了个六六六
“早日脱单”
队友们纷纷表态,队形整齐

——
这以后,英雄们就多了些谈资。
还开了个没有孙尚香的群,不知道是谁那么无聊。
另外一个作用是,抱怨虞姬最近坑的一批

李白白酒代理:真的是气死老子了,今天和虞姬一队,带着孙尚香来反自家的野,卧槽,现在见到虞姬就想削。
乔婉巨可爱:是的是的,她都快要成孙尚香的辅助了,这么直接真的不会出事吗?还不表白吗?
子子子龙:哇李白哥,我遇到的情况和你一样一样的。还把我们这边谁在那给她扣好字发过去,这叫我怎么抓人。再输下去,天美要扣我工资了。
跳跳虎:说真的,她两再这样油腻下去,我们这些打野就要泉水等炸了。

这天,队友又被卖成了傻子。
虞姬想着已经一个月了,这孙尚香再怎么傻也不可能不知道自己对她有心。
看着对面四连的提示,虞姬虽然有点不甘心,但想想为了孙尚香快点结束这局好好休息也就站出去了。
阿轲拿着刀,咯咯的对虞姬笑“谢谢了虞姬哥。”
正当虞姬就剩阿珂个平a就要回泉水的时候,却是孙尚香的一发炮弹了解了。
阿珂气的跳脚,孙尚香不以为然,一个翻滚去打红了。
仿佛故意的一般,等虞姬复活到下路,遇到孙尚香在那打河蟹,她开了全部,笑的洋洋得意
“虞姬的人头只能是我的,再不济也必须有我的助攻。”
虞姬看了看,莫名觉得全身轻松。
“是吧”孙尚香伸过手去想摸虞姬的头调戏调戏她,结果发现因为身高有些吃力,一丝尴尬飘过她的脸庞。她只好把手伸回去。
可在这时,手却被拉住,虞姬驼着背把孙尚香的手轻轻放在自己的头上。
“是啊!哈哈……”虞姬笑的温和
和熙的阳光在她的脸上散开,温婉的笑意如水般晕开,让人不觉心动。
白玉一样的女子啊,不愧是虞美人啊。
孙尚香看着这张无双温和的眉眼,不知不觉有点发愣。
“嘁”孙尚香别过头去,一脸红晕“穿这么高的高跟鞋,摔不死你。”
“哈哈,抱歉抱歉啦”

——
乔婉巨可爱:哇今天下午她两再下路的时候,你们看见没?
乔婉巨可爱:甜甜甜
乔婉巨可爱:我都想百合了。
三国有个周公瑾:……???
三国有个周公瑾:没给诸葛亮气死都要给你这话吓死
子子子龙:本来就男女失调,女的还全去百合。这是什么套路啊。
社会你元让叔:是不懂你们年轻人了
欧洲女神:哈哈哈搞基去吧你们
虞美人:这么happy的吗?
欧洲女神:哎,约会还顺利吗?

虞姬看了看对面抱着奶茶喝的孙尚香,暖融融的光照在她的睫毛,大大的眼睛看正盯着柜台上的小圣诞树。
哇她太可爱了
不是她陪我一辈子,谈恋爱索然无味啊。
虞姬扶着脸,甜蜜的想着,
她打开照相机,按下按键,偷偷给她照了张照片。

虞美人:【图片】
虞美人:还好啦

群里一片躁动。

欧洲女神:和爱人一起喝奶茶的感觉很好吧?虽然你不太爱喝奶茶。

虞姬看着屏幕,愣了愣,笑了。

虞美人:还差了点啦,我还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呢。

不过,我还是好开心呢。

虞姬按开刚刚的照片,用美颜帮照片里的她安上猫耳朵并且把这张照片设置成了壁纸。
哈哈,真可爱。
孙尚香发了这么久的呆才终于开口了
“圣诞节要到了呢!”
“是啊,”虞姬笑嘻嘻回到“你在暗示想要我送圣诞礼物吗?”
“才不是呢!”
“哦……那我就不送了哦?”
“随便你咯”
孙尚香别过脸去,一脸不高兴
“哈哈哈,开玩笑啦”虞姬笑嘻嘻的“我一定会送一个惊喜给香香的!”
孙尚香回头,一脸“这才差不多”的表情
“你刚刚有不开心吗?”
虞姬咬着吸管一脸关切
“没有!”孙尚香低着头,一脸不痛快
“……”虞姬不说话了,面无表情的看着孙尚香
孙尚香被这兀长的沉默感到不知所措,奇怪的心慌让她感到有些羞耻。
“你…看着我干嘛呢!”孙尚香假装生气的看着虞姬,恶狠狠的样子分外可爱。
“那是因为……”
虞姬微微斜头,棕色的秀发垂下来显得她温婉诱人。她的一对秋眸栖息着太阳一样的光晕,让人感到亲切舒服。
孙尚香对她这里的停顿没来由的心速加快,紧张的抓了抓裙摆。
真是该死啊
“那是因为,香香巨——可爱啊!”
虞姬仿佛故意的一般,灿烂的笑了,眼睛眯的弯弯的如同月牙。
百合花一般的笑容啊啊啊!
她不会是天使吧?
该死该死该死,孙尚香连骂自己没出息,怎么就因为一个笑就卡壳成这样。
“哇哇哇,香香脸红了,好可爱!”
虞姬故意一脸惊讶的喊道,挑逗着她。
“喂,你胡说八道什么呢!本……本小姐才不会脸红呢!/////////”
孙尚香忙捂住脸,不让她看
哼,我才不要让别人看见我脸红呢!
突然,孙尚香觉得头上一重。
“你在干嘛呢……”孙尚香轻轻嘀咕道。
她从双臂的缝隙里看着虞姬光洁的下巴与俏丽的唇,那样无余而愉快的幅度啊竟是因为自己,如此想来实在让快乐在大脑里疯狂的生长。
虞姬的手轻轻的按在孙尚香的头上,温柔的摩擦了两下。
“香香真的非常可爱哦!还记得上次你摸我的头吗?”
虞姬语调温和极了,如四月风过湖带着缠绵的温热与心念。
“我要摸回来的哦!”
“现在我们两个才算扯平了哦。”
孙尚香脸烫的自己都害怕,当她望向虞姬时,已根本无法控制嘴角因为喜悦和悸动带来的笑意。
孙尚香看着虞姬温婉的脸,笑的格外甜美。这让虞姬小吃了一惊,在虞姬的记忆里从不见得有孙尚香如此甜美又内敛的笑呢。
孙尚香轻轻的拉住了头上的手,稍微用力的把它按的更贴切
莫名喜欢这个感觉呢?
“哼,虞姬小气鬼!这都要计较,不过,看在这么多天你帮我份上,给你占占本小姐的便宜啦!”
虞姬愣了愣,
良久,她笑了,依然如百合般温柔暖和
“嗯~”

——
某钟出品
求红心
应该是系列了,
因为我写到这都这么长了就打算分批处理了
可点文,私信

评论(9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