烧灯续昼

永远年轻,永远热泪盈眶

婵离/假如她们是青梅竹马①/甜/短

bug有 错字有 即兴短文
满足我对青梅竹马这种恋爱状态的喜欢
小时候的糗事到现在谈论别有一番甜味啊。
②是花轲【这次我一定不鸽】
③是芈武【可能】

假如她们是青梅竹马①

貂蝉最喜欢的事,就是与别人谈论公孙离的丑事。
她说她小的时候,与公孙离就已经是邻居了。公孙离就是个天然呆,却又是个脾气大的天然呆。没个棒棒糖,丢了幼儿园的小红花啊都要生气,而且还是闷气。嘴角一拉,眉头一邹,小手在胸前交叉着,谁要叫她,她就向反方向转身,一副谁都不理的样子。
貂蝉就爱气她,跟着她叫,公孙离就傻乎乎的像个陀螺似的原地打转,貂蝉叫的快了,她还得发晕,咣当摔一跤,追着貂蝉打,追不上,就说要绝交。
这大概是貂蝉唯一一个把柄了。
“好了,我这不是看你生气呢嘛。”
“呜呜呜(*`н´*)”
“别气了,回家吃饭好不好。”
“……【还在生气】”
“排骨牛肉小笼包水饺糍粑水煮鱼……”貂蝉蹲下来看看她,非常有自信的笑着“回家吃饭,好不好?”

“好吧”

于是每次公孙离生气不吃饭,都是貂蝉给解决的。不然,大人们还真没那耐心。
后来貂蝉发现了一个更省事的方法。
那就是吱吱鞋,踩一脚会叫的那种鞋。
自从公孙离穿上吱吱鞋,貂蝉只用让她转几圈,她就能把自己给踩乐,然后找貂蝉一起傻乐。
傻小鬼,貂蝉心里虽然吐槽,但是她还是乐意和公孙离一起在院子里傻乎乎的跳。
之后,吱吱鞋就风靡了起来,只要和公孙离上街,貂蝉听到吱吱鞋的声音都会笑的超大声,然后看着公孙离的脸变红。
这时候不免一翻争论。
“笑什么啊真是的!”
“啊?没没没,就是想起某个家伙丢人的事了。”
“你有必要天天记着嘛?太过分了 ”
“谁叫你小时候这么可爱啊”貂蝉一把拦住公孙离的肩膀,手指缠绕着她的发梢,坏笑道“对不起啦,但是一想起你小时候那个可爱劲我就心肝颤。”
“嗯……”公孙离的脸稍红,露出了别扭的表情“那……那能和我,现在比吗?”
貂蝉心里被公孙离这委婉的卖萌可爱的里焦外嫩。
“什么?你说什么?直白的啦!”貂蝉故意说着,眼睛直直的盯着公孙离的眼睛。
“我说,我现在难道不可爱嘛?!”
“可爱!超可爱!”
“/////”
“别关顾着脸红啊,说点什么啊?”
“说什么啊?”
“比如‘有多可爱之类的'”
“哎呀不要,好羞耻啊!”
“说一下嘛……”貂蝉撒娇道。
公孙离脸红的一塌糊涂,她挠挠脸,犹犹豫豫的还是说了。
“那么我……现在有多可爱呢?”
“有……”貂蝉做出苦恼思考的样子,过了一会,突然跳了起来,猝不及防的吻了公孙离。
公孙离吓的兔耳朵都竖起来了。
“干什么啊!突然之间?”
貂蝉暧昧的环着公孙离的脖子。
“回答你的问题啊!”
“啊?”
貂蝉坏坏的笑了笑
“你有让我看着你就想冲上去吻你那么可爱哦!”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