烧灯续昼

永远年轻,永远热泪盈眶

【蝉离/安利向】巨甜的,不来看看吗

——
。主播×迷妹
。俏皮御姐蝉×活泼少女离
。ooc有,cp避雷注意
。再不写东西我要成失踪人口了
——
貂蝉,算的上是个大忙人了。
她每天都很忙——本来,做为知名的舞蹈老师,去学校教完跳舞就已经挺累的了。前几年,凭着对舞蹈的热爱,又闲不住,走上了舞蹈主播的路。因为关于舞蹈的干货很足,再加上一张漂亮的脸,人气很快就火爆了起来。
如此,变成知名主播的她,微博私信一直都是99+的,虽然她很开心有这么多人喜欢她,但是她却实在没时间回话,常常只是在下播后用电脑随便翻一翻,平日有手机时,几乎就忘了这事。这样应对别人的热情,倒是让她有些惭愧呢。

这天,貂蝉下播翻阅留言的时,发现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小迷妹。

【蝉老师,我今天去吃牛排了哦,那里的牛肉做的特别好吃!可是会发胖啊( Ĭ ^ Ĭ )胖成两百斤跳不动舞了怎么办嘛,该死啊,又没管住自己的嘴】

【您今天平台活动的时候真是美,我hdhuszzbfjdkvf!!!!疯狂给老师打定话!仙女下凡辛苦了!!!!!!੧ᐛ੭】

【哎呀,今天依然没有达到您的水准呢!什么时候才能像您一样秀啊!我会加油的!❛‿˂̵✧】

以上,是个叫ID叫“离离离小兔叽”的粉丝发来的私信。
这位粉丝是把我这当日记本了吗?貂蝉忍不住把她发给自己的信息由下到上翻了好久:她的日常生活啦,对貂蝉的打call啦,甚至是她看到觉得好笑的段子等等,都有发过来。即使貂蝉从来没回过依然在坚持。
如此翻来,怎么都没底,看来是个入坑早的死忠粉啊。有些消息逗的貂蝉直笑的合不拢嘴——应该是个在读舞蹈系的学生吧!貂蝉看着她头像框里是一只Q萌的小兔子,再配上昵称,心里软绵绵的。
还真像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啊。
能够得到一个可爱的人愿意主动与你分享日常生活那样的信任,真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啊!

这时,消息又发来了。

【⁽⁽ଘ(ˊᵕˋ)ଓ⁾⁾晚安,今天依然爱您,mua!】
【话说,阿离好想去这次的活动现场看您啊!( p′︵‵。)可是太穷了去不了,没事没事阿离一定会在家里乖乖等蝉老婆回家的!】
【嘿嘿,反正您也看不见,皮这一下我很开心!(〃ω〃)】
【溜了溜了。JPG】

貂蝉看着这一连串的信息,莫名觉得心口被暴击。
这……这么可爱?
貂蝉不觉支着脸,笑的温柔。
嘁,搞清楚啊小鬼,我可是全平台最攻气的女主播啊喂!
谁才应该是老婆啊!

————
貂蝉每天下播都在电脑上查阅“小兔几”今天发来的私信,并且默默的等着一个日子。
什么日子?——当然是“小兔几”的生日啊。
貂蝉反复确认“小兔几”在微博里的生日倒计时和手机上的日期,计算来计算去。
没错,就是明天了!
于是这天晚上貂蝉把直播时间延长了,一直播到了十一点半多,她一直没接到晚安私信,哈哈,她肯定看直播呢。
虽然好累,但貂蝉还是忍了下来——因为在私信里,“小兔几”还悄咪咪说过自己下播太早来不及多看她几眼呢。
下了播,貂蝉第一次不急着去洗澡睡觉,她拿着手机,焦虑的等着。
第一次等消息呢,原来是这样的感觉啊!
突然,手机咚的响了。貂蝉看了眼钟,啊,十一点五十五了。

【哇我真的很高兴啊!蝉姐我抱着您猛亲!!!!啊啊啊!!!打call!!!!很快就是我生日了!五分钟之后!!!我这修仙狂魔正等着二十岁生日呢!没想到蝉姐会延长直播时间,有蝉姐陪着迎接二十岁真真真是美好啊!】

【蝉蝉延长时间,是不是在等什么啊?看您老看钟但也不急着下播啊??】

貂蝉想着,就是现在了。
她敲着键盘,一边打字一边联想着“小兔几”接到自己回复时上蹿下跳的样子。
不自觉的,笑的好开心啊。

(我也是在等你的生日啊,小笨蛋。)

貂蝉按下了回车键

这下小兔子可是炸了。

【??!!?啊?啊?啊?】

【您你您您知道我的生日?啊啊啊啊!真是太感谢了!我我我!这是我最喜欢的生日礼物!哇,我不是在做梦吧?】

【语无伦次。JPG】

貂蝉不禁笑出声,这家伙,有那么夸张吗?

(是的我知道啊,我特意等你生日呢——你以前给我的留言我都看过,很可爱哦!ᕪ(·Д· ))

想到“小兔叽”说话常带颜文字,貂蝉打完字以后也加上了颜文字。
和可爱的人呆在一起,自己也会变可爱哦!

【我我我!之前的留言这么羞耻居居然被看见了!哇,好害羞〃∀〃】
貂蝉噗嗤一笑
(哪有,我觉得很可爱啊!)
——
【是吗?啊啊啊好开心,蝉蝉夸我可爱了〃∀〃】
貂蝉见她这么开心,心里异常的满足。她想象着“小兔几”兴高采烈又诚惶诚恐的样子,怎么都无法控制嘴角向上扬。
哇她太可爱了。
(你开心我就开心了。)
貂蝉按下回车键
【真是太感谢了!可是阿离是个穷学生,没法像大佬一样给蝉蝉送礼物,蝉蝉会在这么多留言里发现我还给我这样的惊喜我真的很开心啊,但是却不知道做什么回报您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】
哇,“小兔几”原来真名叫“阿离”啊!这个小笨蛋,说漏嘴了吧!
哎呀,这个颜文字好可爱,啊啊啊。
貂蝉被萌的一脸血红。
撩她!撩她!撩她!貂蝉内心疯狂叫嚣。

【你喜欢我就是我最开心的事了啊】

“小兔叽”隔了会都没回,应该是在激动的不知道说什么了吧!貂蝉期待她的回复,很耐心的等着。

【那我一定会更多的喜欢蝉姐的,让蝉蝉天天都开开心心的!!】

卧槽?!
貂蝉觉得一阵心口暴击,脸刷的一下红透。
这这这?这也太戳我了吧!
貂蝉好想越着屏幕去见她啊,把她抱怀里揉头。

原来你“蝉会撩”也有被反撩的时候啊。

————
貂蝉开始无法控制想面见“小兔几”的欲望。
她常常隔三差五的去“小兔几”的微博里逛逛,知道了她喜欢美食,喜欢跳舞,喜欢运动,喜欢看悬疑相关的一切,乐观又坚强。
她喜欢在有太阳的晴天里出去乱逛,拍摄树木茂盛的叶子与瓦蓝的天空并肩,常常干一些没意义甚至幼稚的事情,每遇见一个乞丐都会给钱。
她很善良,很乐观,很活泼。
貂蝉看着那一张张生气勃勃的茂盛树木与蓝的透明的暖洋洋的天空,心里反复的想着这几天“兔子”和自己短暂的聊天,一抹模模糊糊的暖流就一直在心口徘徊。
距离上次发现她,已经有六个月了。
时间过的飞快啊,貂蝉这么想着,微微叹了口气。
真是缠人啊这个小鬼,她的信息老是在我的脑子里转来转去的。貂蝉无奈的想着。
很奇怪,就是最近,貂蝉只要是一个人呆着,就会无可救药的想着这个“小兔几”。
啊,控制不住的想见她啊,我现在就想见到她。
貂蝉考虑了好久,终于还是在这天下播以后找到了“小兔几”。

(喂,你在吗?)
【在啊在啊,蝉姐还不睡啊?】
(emmm……)
貂蝉犹豫了一下,咬了咬牙。
呀!貂蝉你在紧张什么啊!
(阿离,你真的是小兔子吗?)
【当然是啦!(゚⊿゚)ツ】
(那,你拿什么证明呢?我很怀疑哦!)
貂蝉默默为自己的套路偷笑
【啊?emmm……】
【那就是兔!耳!】
然后,她就发了张兔耳照。
啊啊啊啊毛茸茸!貂蝉心脏被暴击,当然,同时也窃喜着——嘿嘿这小兔几上当了!
(那,那emmm,想要看兔子眼睛!兔子眼睛是红色,阿离的也是吗?)
【当然不是啦!又不是全部兔子眼睛都是红色的|ω•`)】
(不相信,要看阿离的眼睛!)
【……】
【/////才不要】
貂蝉心里 好可爱×2
(我 要 看 阿 离 的 眼 睛!!!)
【那,那那就给你看一下好了////】
【等一下啦】
哈哈,就知道她不会拒绝我了。
很快,阿离发来了一张照片,是一双弯弯的黑色大眼睛,像婴儿一般透亮,睫毛长长的翘起来。
啊,她真好看!貂蝉更加想看全脸了!还要听到她的声音!
(阿离!我有个事很好奇!)
【什么啊?】
(我想知道兔子脸红是什么样的!)
【啊?我我我又没发烧,脸是说红就红的啊?ᕪ(·Д· )】
(我,貂蝉,全平台最能撩的女人,你知道吧?)
【知道啊?咋?(´(エ)`)】
(阿离说过自己很容易脸红吧?)
【是的//////】
貂蝉激动的要打错字。
(那么,阿离,我们来视频,我负责撩你,你负责脸红给我看!)
【啊啊啊啊?!what?才不要!】
——
好了,我现在就要面对面的看着你!
现在就要看到你!
貂蝉开始疯狂的按视频通话,阿离疯狂的挂断,如此僵持了五十分钟。
你很坚持,很好,可是我有的是耐心。
貂蝉不屈不挠的按着。
突然,阿离她居然同意了,看着屏幕上突然出现的少女,貂蝉猛的一愣。
这一愣倒是把愤愤不平又带点紧张的阿离逗乐了。
“哈哈,蝉姐,你刚刚巨可爱。”
貂蝉细细的看着屏幕上的人,看她明橘色的头发,毛茸茸的兔耳朵,漂亮的眼睛,她听见她笑,仿佛风从远方带来的流水声一般柔和。
啊,遇见她真好。
貂蝉觉得眼前这个女孩子是世界上最好最温柔的人了。
哎呦,我对你的喜欢都要溢出来了!
别再对我用可爱激光了你这坏家伙!
“喂,阿离,别笑了,我有悄悄话要和你说。”
貂蝉撑着脸,嘟着嘴,奶声奶气的说。
“啊啊?哦哦!你说吧!”阿离乖巧的停了笑声。
“一定要把耳朵对着声音出来的地方哦!我是说给你听的,谁也不可以听见。”
“好啊”
说着,屏幕上就只有她的兔耳朵和左眼
了。
貂蝉压低声音,轻轻的哑笑了一声。
“我很喜欢阿离,非常喜欢,喜欢的都要溢出来了!”
“就是那种——这个世界上这么多人,而我只希望阿离能陪我到老的那种喜欢”
貂蝉玩味的看着阿离的脸越来越红,看着她蹦蹦跳跳的说“啊啊啊,虽然我也喜欢你,但是,你你你犯规!犯规……”

————
一个十二月份,貂蝉搞了个粉丝见面会,可地点却是不怎么繁华的B市
——
(阿离啊,你家在哪?)
【emmm,B市啊,怎么了】
(那我这次粉丝见面会,就去B市好了)
【?!!??!】
(阿离啊,我们要见面了!开不开心!)
【我我我!!!太突然了吧!】
(刺激吧哈哈哈)
【啧////受宠若惊JPG】
(嗯……我的住宿问题就在你家解决了!)
【好的!】
(这么干脆啊!还以为你又要语无伦次)
【我有惊喜要给你哦!】
(是吗?我很期待呢。)
——
貂蝉从没有如此期待过一场旅行。
啊啊啊,都要两年了终于见面了!
刚下飞机,貂蝉就立刻认出了阿离。
啊,没办法啊,我一双眼睛全是她。
“哇,没想到你真的来了啊”公孙离挠挠通红的脸“真的要来我家吗?”
“当然啦!”貂蝉说完前一句,就猛的凑到了公孙离耳边。
“我不仅要和小兔子住一栋房,我还要和小兔子一间屋,啊,还不行,还要一起睡!”
貂蝉故意用暧昧的语气,惹得公孙离脸通红。

当天晚上,公孙离洗完澡,刚掀开被子,突然就被人抱住扑到在床上。
貂蝉趴在公孙离的身上,娇俏的脸和暧昧的笑像红酒一样让人陶醉,公孙离的脸再一次不受控制的红了。
别再释放魅力了,你这坏家伙!
貂蝉的手爬上公孙离的脸,轻轻的抚摸。
“呀,小兔子脸红了。真是太可爱了。”
“啊!”公孙离闻言马上捂脸“才没有!”
“哈哈哈!”貂蝉笑着倒再一边“明明就有。”
“哼!”公孙离揉揉脸,没好气的问“你大晚上不睡觉的吗?”
“就是要睡觉啊”貂蝉把被子拉过来把两人都盖住。
她俏皮的向公孙离眨眨眼睛。
“我都说了要和你一 起 睡”
公孙离此刻觉得自己的脸烫到可以烧坏脑子了。
貂蝉趁她呆愣立马拉住了她的耳朵,她大笑起来,像阳光一样明媚。
“哈哈哈,拉到了!今天随便碰一下都跳出老远,这个敏感点,终于碰到了!早就想摸一摸了呢。”
令貂蝉意外的是,公孙离没有大喊大叫也没有乱动,只是很平静的把自己的兔耳朵拉直向貂蝉递过去,红扑扑的脸有着一种下定决心一般神情,但却满是温和的。
“耳朵给你摸无所谓啦,”
“但是,多喜欢阿离一点,可以吗?”
“我爱你哦,不是开玩笑的爱,是想要‘嫁’给你的那种爱哦。”
公孙离说完,猛的扑进了貂蝉坏里,抱的紧紧的。
“哎呀,我不管,这些话我想说很久了!今天说出来我就很高兴了,你要是不答应我就……”
突然公孙离停了下来,她感觉到貂蝉的唇轻轻的盖在了自己的额头上。
啊,她在亲我啊!
“不答应?不答应怎么样啊?”貂蝉笑着拉了拉她的兔耳朵。

“我答应啦,不过,以后可要给我摸兔耳朵!”

——
某钟出品
求红心蓝手啊各位仙女

评论(25)

热度(59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